commit 发表于 2011-8-16 00:52 佳能好是好,不过个人觉得性价比不高。 SONY和Nikon的性价比更高些。
使用道具 举报
熊仔仔 发表于 2011-8-16 07:37 她的帖子无一不顶啊
熊仔仔 发表于 2011-8-16 07:37 天天熬夜夜熬,准备升仙
sonki 发表于 2011-8-16 08:30 继续帮顶一下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16 10:38 我一般拍人自动对焦为主,然后手动对 呵呵,之前就依赖自动对焦,所以时有人物眼部失焦的作品 嗯,对焦的 ...
commit 发表于 2011-8-16 10:53 我是套机带个18-105的头, 自己又配了个 35mm 1.8G总共下来13万吧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15 19:45 相机是一方面,呵呵,如果想拍有意境的还是用单反,不过正常的构图的话用黄金分割法去构图就可以了 ...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16 05:52 嗯,难怪这几天日本老报热中症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16 05:55 具体QQ联系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