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 ロケーション撮影: 初心, 绿野仙踪, 香车伊人篇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6 10:38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commit 发表于 2011-8-16 00:52
佳能好是好,不过个人觉得性价比不高。
SONY和Nikon的性价比更高些。


我一般拍人自动对焦为主,然后手动对
呵呵,之前就依赖自动对焦,所以时有人物眼部失焦的作品
嗯,对焦的速度,抓拍时给力,有时候人物的表情就是那一刹那
你拿套尼康全部下来多少个大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6 10:39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熊仔仔 发表于 2011-8-16 07:37
她的帖子无一不顶啊

呵呵,MM貌似是名花有主了,
怎么哥们还不甘心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6 10:41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熊仔仔 发表于 2011-8-16 07:37
天天熬夜夜熬,准备升仙

呵呵,在日本要多注意身体啊,不然如何闯荡江湖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6 10:41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ki 发表于 2011-8-16 08:30
继续帮顶一下

谢谢帮顶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10:5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16 10:38
我一般拍人自动对焦为主,然后手动对
呵呵,之前就依赖自动对焦,所以时有人物眼部失焦的作品
嗯,对焦的 ...

我是套机带个18-105的头,
自己又配了个 35mm 1.8G总共下来13万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6 11:3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commit 发表于 2011-8-16 10:53
我是套机带个18-105的头,
自己又配了个 35mm 1.8G总共下来13万吧

确实性价比不错,这个价位的装备能拍出那么漂亮的片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13: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会功夫就那么火了?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14: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15 19:45
相机是一方面,呵呵,如果想拍有意境的还是用单反,不过正常的构图的话用黄金分割法去构图就可以了 ...

什么是黄金分割法构图?不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16:2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16 05:52
嗯,难怪这几天日本老报热中症

我家的空调就没有停过,估计电费要飚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17: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16 05:55
具体QQ联系吧

你也没有QQ我啊,师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