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 ロケーション撮影: 初心, 绿野仙踪, 香车伊人篇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5 17:4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熊仔仔 发表于 2011-8-15 07:48
..

呵呵,感情哥们是她的粉丝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5 17:4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commit 发表于 2011-8-15 07:56
呵呵,
我的是
SONY  NEX-5

呵呵,怎么就对佳能情不独钟呢? 那你一般用的比较多的是尼康还是索尼? 
没比较过, 个人感觉索尼拍人还不错, 色彩好点, 尼康没用过,呵呵,没法评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5 17:4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8-15 07:58
小熊熊 最近好嗎??

呵呵,他可是你的忠实粉丝 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5 17:4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8-15 08:38
20-35的金圈性价比还是挺好的
也就是到了日本才可以玩摄影,在国内的话就更烧钱啦 ...

是啊,国内工资就几千块,扣去个吃喝,啥时候才能入手个像样的单反啊
呵呵,其实玩好手头的机子和镜头就可以了,不要掉进烧器材的漩涡
我就是拿着一个小小白走天下~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5 17:5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313196856 发表于 2011-8-15 10:16
女人的天性吧

呵呵,以后有机会跟你学习一下,也对日后拍摄有点帮助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5 17:5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熊仔仔 发表于 2011-8-15 11:05
你的帖子我都有顶你,你还不鸟我

呵呵,证明你顶她顶的还不够,嗯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5 17:5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诗 发表于 2011-8-15 13:31
知道啦,TKS

呵呵,不客气, 都拍一些自然就知道怎么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5 17:5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8-15 13:40
你每次都通知我,结果到后面就没影了啊

呵呵,最近天热啊,还没怎么出门就一身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5 17:5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8-15 15:18
就是晕车,在酒店休息了一天,还差点去医院打点滴

还好了,现在有高速公路,比之前好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5 17:5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晴娃娃 发表于 2011-8-15 16:55
厉害,这么少人就能拍出这样的好看的照片

呵呵,其实摄影也讲究天时地利人和,运气也很重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