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fh87070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晚上了!~我又出来了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9 17:4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9 17:33
人有失蹄 马有失手 被

那我还真想再失一回手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9 17:5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9 17:40
你喜欢在论坛上聊天啊?

對阿~因為我沒qq msn 臉書 微博 我是外星人{:11_380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9 18: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8-9 17:51
對阿~因為我沒qq msn 臉書 微博 我是外星人

真的假的啊?一个都没有啊?
也挺好!~证明我是地球人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9 18: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8-9 00:45
髮型帥喔

貓姐 下午好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9 18:4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9 18:03
真的假的啊?一个都没有啊?
也挺好!~证明我是地球人咯

哈哈~真的阿~[.A4D3E.] 我朋友都說我是怪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9 18:4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df2008 发表于 2011-8-9 18:15
貓姐 下午好

小弟~{s:1:004} 晚上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9 18:4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8-9 18:43
哈哈~真的阿~ 我朋友都說我是怪胎

呵呵!~你自己觉得呢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9 18:5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9 18:49
呵呵!~你自己觉得呢啊?

我覺得 我好像跟不上時代腳步了 我就是個歐巴桑[.E03BC4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9 18:5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8-9 18:43
小弟~ 晚上好

沒食慾 什麽也不想吃 咋辦   你今天吃的什麽[.5EBB9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9 18:5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8-9 18:54
我覺得 我好像跟不上時代腳步了 我就是個歐巴桑

你才多大啊?就欧巴桑了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