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fh87070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晚上了!~我又出来了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9 16:0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.。 发表于 2011-8-9 16:00
木哈哈。。真不是。。。。这是个谦不动的虚

呵呵!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9 16: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9 14:49
我有那么卡嘛?

没说你卡阿,说你可爱呢[.1B7C8D6A30.]

你不会是大连银吧[.5F1CB2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9 16:2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疙瘩汤 发表于 2011-8-9 16:16
没说你卡阿,说你可爱呢

你不会是大连银吧

我是沈阳人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9 16:2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9 16:27
我是沈阳人!~

原来沈阳也说卡呀
大连一般说卡呼呼的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9 16:2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9 14:48
你说的是哪个啊?

盘丝大仙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9 16:2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疙瘩汤 发表于 2011-8-9 16:28
原来沈阳也说卡呀
大连一般说卡呼呼的

呵呵!~你呢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9 16:3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as5843093 发表于 2011-8-9 16:28
盘丝大仙我啊

哦~~~没见识过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9 16:3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感觉这张脸经常出现在留园上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9 16:3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gjmaruko 发表于 2011-8-9 16:31
怎么感觉这张脸经常出现在留园上啊

嘿嘿!~又一个发现咯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9 16:3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髪型^^
へ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