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。 发表于 2011-8-9 16:00 木哈哈。。真不是。。。。这是个谦不动的虚
使用道具 举报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9 14:49 我有那么卡嘛?
疙瘩汤 发表于 2011-8-9 16:16 没说你卡阿,说你可爱呢 你不会是大连银吧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9 16:27 我是沈阳人!~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9 14:48 你说的是哪个啊?
疙瘩汤 发表于 2011-8-9 16:28 原来沈阳也说卡呀 大连一般说卡呼呼的
as5843093 发表于 2011-8-9 16:28 盘丝大仙我啊
gjmaruko 发表于 2011-8-9 16:31 怎么感觉这张脸经常出现在留园上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