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瓶子叮当响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今天晚饭上 口水鸡、、。。。还有凉拌苦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2 00: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瓶子叮当响 发表于 2011-8-9 10:57
爬楼 有写做法的,,,

我去爬爬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2 00:3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淡可口
我老婆也应该天天给我做这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2 08: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8-12 00:33
清淡可口
我老婆也应该天天给我做这个。

呵呵 自己不会做饭饭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2 08: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日本加油 发表于 2011-8-12 00:17
我去爬爬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慢慢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2 10:3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瓶子叮当响 发表于 2011-8-12 08:18
呵呵 自己不会做饭饭吗

饭会做,菜不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4 02:5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瓶子叮当响 发表于 2011-8-12 08:18
慢慢爬

HAODE   昨天也做了。。。。。很好吃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