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h2003 发表于 2011-8-8 22:11 你这个苦瓜是怎么做的? 我一般都拿去炒? 凉拌的菜怎么会~
使用道具 举报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8-8 22:43 清凉解毒。 苦瓜好啊。 是炝拌的吗?
瓶子叮当响 发表于 2011-8-8 22:46 是啊 。。。很好吃 不妨试试。。
瓶子叮当响 发表于 2011-8-8 22:16 苦瓜 用水抄一下 ,在用凉水洗一下 然后挤掉水 。放 盐 味素 辣椒油 自己做的 辣椒油比较好 , 再放点香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