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爱莉莉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昨晚市川烟火大会照片,很漂亮很炫,有木有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9 00: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8-8 16:51
漂亮! 加美圖~

嘿嘿 谢谢斑竹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9 00:0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cirra 发表于 2011-8-8 17:32
照的好美!我也去看了花火,我照的那是........

你也是去的市川么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9 00:0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ahuzl 发表于 2011-8-8 23:53
MM 要GG 陪你吧O(∩_∩)O~

本來打算買浴衣去看的~沒時間浴衣也沒買 沒心情去了[.5F1CB2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9 00: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8-8 21:34
是啊,教学一下嘛,用什么头照的??
话说LZ说的市川不是千葉那个吧。。? ...

vr105的头 不是啊  山梨这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9 00:0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8-9 00:06
本來打算買浴衣去看的~沒時間浴衣也沒買 沒心情去了

哈哈 话说那晚上好多MM 穿的浴衣  真是一道风景线 漂亮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9 00: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8-9 00:06
本來打算買浴衣去看的~沒時間浴衣也沒買 沒心情去了

木有时间 GG给你买好
来 报告一下三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9 00: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莉莉 发表于 2011-8-9 00:05
你也是去的市川么 呵呵

不呢~我在横须贺看的~~我照了的,那个手抖的,照的都是波浪的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9 00: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莉莉 发表于 2011-8-9 00:07
哈哈 话说那晚上好多MM 穿的浴衣  真是一道风景线 漂亮哈

哇~大飽眼福拉~  我也想穿著浴衣去~算了  明年吧{s:1:007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9 00: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ahuzl 发表于 2011-8-9 00:12
木有时间 GG给你买好
来 报告一下三围

[.0D859.][.0D859.][.0D859.] 那個這個   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9 00: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8-9 00:17
哇~大飽眼福拉~  我也想穿著浴衣去~算了  明年吧

那个 我可以去看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