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8-8 16:51 漂亮! 加美圖~
使用道具 举报
cirra 发表于 2011-8-8 17:32 照的好美!我也去看了花火,我照的那是........
ahuzl 发表于 2011-8-8 23:53 MM 要GG 陪你吧O(∩_∩)O~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8-8 21:34 是啊,教学一下嘛,用什么头照的?? 话说LZ说的市川不是千葉那个吧。。? ...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8-9 00:06 本來打算買浴衣去看的~沒時間浴衣也沒買 沒心情去了
爱莉莉 发表于 2011-8-9 00:05 你也是去的市川么 呵呵
爱莉莉 发表于 2011-8-9 00:07 哈哈 话说那晚上好多MM 穿的浴衣 真是一道风景线 漂亮哈
ahuzl 发表于 2011-8-9 00:12 木有时间 GG给你买好 来 报告一下三围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8-9 00:17 哇~大飽眼福拉~ 我也想穿著浴衣去~算了 明年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