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爱莉莉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昨晚市川烟火大会照片,很漂亮很炫,有木有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8 19: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能说LZ你的照相机真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19:0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用得什么相机啊
照得效果这么好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8 19: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19:5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不错哦!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20: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你用什么相机,什么镜头拍的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20:5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 我前两天看了神宫外院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21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帮着顶起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21: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看! 可惜我们这边没有 看不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21: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有脚架的照片就是好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21:3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教学一下嘛,用什么头照的??
话说LZ说的市川不是千葉那个吧。。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