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米鹿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帮我看看,这辆车多少钱买合适?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12:0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carllou 发表于 2011-8-8 12:05
店里的话一般得15万可能 如果个人手里买 也就是几万 公里数太多了

谢谢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23:5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体钱几乎为零、 就给车检钱就o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1 16:2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检两年的话 15万吧 耗油应该不少老了嘛毕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2 12:5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