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389|回复: 13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帮我看看,这辆车多少钱买合适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8 02: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我想换辆大点的车(7座),在网上看到有人卖这辆车。车挺老的,跑得也多,不过看起来基本满足我的条件。想让大家帮忙看看多少钱买比较合适?另外我买的话还应该了解一些什么信息呢?

现在就知道这些:97年的トヨタ・イプサム(Toyota Ipusam),带CD,12万公里,车检到明年12月,倒车感应,遥控钥匙。
谢谢各位了!

ipsan

ipsan






发表于 2011-8-8 02: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7万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02:2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米鹿 于 2011-8-8 02:27 编辑
天涯若比 发表于 2011-8-8 02:20
7万。。。。。

谢谢回复。
我知道不值钱,没想到这么不值钱~
不知道这个车是不是特费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10:2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万也差不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10:3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部下来100000之内,,,,,,,,,,,,,,,还是觉的 有点贵。一般暑假过后车会便宜的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10:3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过这车的新款,感觉还可以,旧式的什么感觉就不知道了
要说价钱吗,开了12万,14年前的车子,也就10万之内吧!
但是10万的话,一般店里应该不会这个钱,从留学生手里也许可能,但是车检可能不是很长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11:0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白!谢谢楼上各位热心回复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11:4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店里超过10w也不值得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11:5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大家都说不值10万。
我想买个7座车,看了很多网站,都没有便宜的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12:0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店里的话一般得15万可能 如果个人手里买 也就是几万 公里数太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