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9-3-9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11-8-8 22:57:08
|
显示全部楼层
shadowcopy 发表于 2011-8-8 21:48 
恩~~是啊~~加入音乐的事务所的·~
你以前是做模特的啊·~好厉害哦·~~我们是音乐的事务所,要是有模特的 ...
可以吗,,,要是有的话一定要叫我啊,,我最近还在努力减肥呢,,来日本2年多都胖了,地震完回国又瘦回去了,但是还想再瘦一点,,,日本的走秀的模特都很瘦吗,我看游戏展上的模特有的好像还蛮胖,,,有点不太清楚日本的模特是怎样的,你也好厉害的了,是怎么加入日本的音乐事务所吖,,超羡慕你的啊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