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4-10-12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11-8-8 21:48:56
|
显示全部楼层
RE: ★★★服装秀★★★8月19号16点30,麻布十番,欢迎捧场
|
cicilt 发表于 2011-8-8 00:53 
好腻害!!!是加入了事务所吗~好羡慕哦~我在国内是做模特的,,,好像在日本也可以接时装秀什么的,,,羡慕死了 ...
恩~~是啊~~加入音乐的事务所的·~
你以前是做模特的啊·~好厉害哦·~~我们是音乐的事务所,要是有模特的活动的话,可以叫上你哦~~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