マグロ 发表于 2011-8-7 19:53 我的也是4G的,用不了那么大内存,再说内存和快慢没有太直接关系
使用道具 举报
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8-7 21:19 上图,上图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