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マグロ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七夕情人节我的生日礼物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16: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hewenhua208 发表于 2011-8-7 14:16
嗯不错   老公很贴心啊 哈哈

女朋友送我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16: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色法拉利 发表于 2011-8-7 13:46
话说电脑好像和我的一样sony哦

是   啊  ,但现在用两年多了,没从弄过系统,机器慢多了,你从做系统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16:4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享尽齐人之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16:4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快乐,什么礼物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17:4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快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19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マグロ 发表于 2011-8-7 16:11
是   啊  ,但现在用两年多了,没从弄过系统,机器慢多了,你从做系统了吗 ...

我的用1年过了  js54fb的型号  我是4G内存   还挺快的  没弄过  步过比刚买来时慢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19:5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8-7 16:45
生日快乐,什么礼物啊?

钱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19:5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色法拉利 发表于 2011-8-7 19:43
我的用1年过了  js54fb的型号  我是4G内存   还挺快的  没弄过  步过比刚买来时慢多了 ...

我的也是4G的,用不了那么大内存,再说内存和快慢没有太直接关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19:5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风小妖 发表于 2011-8-7 16:42
享尽齐人之福了

齐人是什么意思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21: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マグロ 发表于 2011-8-7 19:51
钱包

上图,上图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