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wenhua208 发表于 2011-8-7 14:16 嗯不错 老公很贴心啊 哈哈
使用道具 举报
紫色法拉利 发表于 2011-8-7 13:46 话说电脑好像和我的一样sony哦
マグロ 发表于 2011-8-7 16:11 是 啊 ,但现在用两年多了,没从弄过系统,机器慢多了,你从做系统了吗 ...
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8-7 16:45 生日快乐,什么礼物啊?
紫色法拉利 发表于 2011-8-7 19:43 我的用1年过了 js54fb的型号 我是4G内存 还挺快的 没弄过 步过比刚买来时慢多了 ...
雪风小妖 发表于 2011-8-7 16:42 享尽齐人之福了
マグロ 发表于 2011-8-7 19:51 钱包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