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ohny101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上野夏日祭途中 (新追加几张去年的)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02: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yoyon 发表于 2011-8-7 02:01
带上隐形的不就好了么

上次试了次,戴上去用了半个小时,脱下来用了半个小时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02: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johny1013 发表于 2011-8-7 02:05
上次试了次,戴上去用了半个小时,脱下来用了半个小时。。。


哈哈 ,能带上去就不错啦 。我连戴都戴不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02: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johny1013 发表于 2011-8-7 02:05
上次试了次,戴上去用了半个小时,脱下来用了半个小时。。。

哈哈,用着用着就习惯了的
我是350近视加150散光,框架隐形换着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02: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肿么感觉像韩国人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02:5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颜很好~头发清爽点的话有知性气息喔。^_^长发+黑框=腹黑属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04: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起了绝望先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04:5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喜欢最后一张,吼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05:3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帅  也很像日本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05:5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8-7 00:00
帅、、  和金贤重挺像地;

那你这张是谁? 是叶问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07: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yokizdd 发表于 2011-8-7 02:53
颜很好~头发清爽点的话有知性气息喔。^_^长发+黑框=腹黑属性~

我腹黑外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