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ohny101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上野夏日祭途中 (新追加几张去年的)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00: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studyinjp 发表于 2011-8-7 00:10
楼主还有别的照片吗,贡献出来欣赏一下,这种TYPE挺少见的

有机会再传几张,多谢捧场~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00: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johny1013 发表于 2011-8-7 00:13
都是中国古代流传过去的。。。照您这么说,穿西装也是态度问题了

甭绕弯弯,想复古穿汉服
个人觉得你这行为很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00: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ericn 发表于 2011-8-7 00:18
甭绕弯弯,想复古穿汉服
个人觉得你这行为很贱

这位朋友,我觉得你挺有意思,那我觉得你来日本也很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00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哥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00:2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 好帅啊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00:2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huaeryuqi 发表于 2011-8-7 00:24
帅哥阿

谢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00:2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johny1013 发表于 2011-8-7 00:23
这位朋友,我觉得你挺有意思,那我觉得你来日本也很贱

我来日本学习工作,变化的地方肯定有,但什么是我该记着的我不会忘,什么是不该做的我也分得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00:3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穿浴衣好帅了,很像明星~~有没有MM搭讪你啊~~
浴衣哪里买的啊多少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00:3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ericn 发表于 2011-8-7 00:26
我来日本学习工作,变化的地方肯定有,但什么是我该记着的我不会忘,什么是不该做的我也分得清 ...

一般去日本旅游,泡温泉,喝茶,都有穿浴衣,那全变成贱人了。那你说当年蒋中正,孙文来日本搞革命就没穿过浴衣和服吗,表面上的东西别太钻牛角尖,每个人想法不同,不是说穿浴衣就变成汉奸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00:3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ericn 发表于 2011-8-7 00:18
甭绕弯弯,想复古穿汉服
个人觉得你这行为很贱

你回中国去吧,没人会说你很贱的。在这里很多人会说你更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