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恋晨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★说说我的战痘心得★亲身经历总结★冲啊、往漂亮肌肤冲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6 02: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8-6 02:18
我差不多都在日暮里呢。。。远的我不去啊。东西多 拿不来。我老公不上班还可以送我,但是他最近都上班的 ...

你下次再申请了,叫我,哪都行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02:4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聪明的丸子 发表于 2011-8-6 02:21
你下次再申请了,叫我,哪都行,

嗯好的啊。
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6 06:5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只有下巴长痘。2,3个的。怎么治啊~?愁死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6 10: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b12啊,去年夏天嫣然推荐的,我马上用第四支了,超爱啊,不过我倒不是痘痘肌,觉得用完脸上滑滑的,很嫩,早上起来后气色很好!真的是换肤霜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6 11: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道能去痘疤的药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20:3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ZDL 发表于 2011-8-6 06:56
我就只有下巴长痘。2,3个的。怎么治啊~?愁死了。

长很长时间的话,我没办法哈。突然冒出来的。抹我说的那几种真的有效果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20:3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8-6 10:05
b12啊,去年夏天嫣然推荐的,我马上用第四支了,超爱啊,不过我倒不是痘痘肌,觉得用完脸上滑滑的,很嫩, ...

是啊,听人家说还可以去疤痕呢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00:0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8-6 02:17
哇。照片的孩子是你家的吗。好可爱啊。

是我家孩子。。。超级闹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04:3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生也要保养啊。。。可惜新入生一个那花花绿绿的护肤品上的介绍基本看不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14:5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tomoe0825 发表于 2011-8-7 00:01
是我家孩子。。。超级闹人

真羡慕啊、2个孩子啊。最近我也特别的想要孩子的说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