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恋晨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★说说我的战痘心得★亲身经历总结★冲啊、往漂亮肌肤冲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5 22:31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8-5 21:27
2个一起用了啊?

没,,就背部用的那个,还有祛痘的那套正在用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23: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8-5 19:45
板凳啊。!!!!!

啥时候你还去跳蚤市场叫上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00: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聪明的丸子 发表于 2011-8-5 23:13
啥时候你还去跳蚤市场叫上我啊

下个礼拜啊。日暮里啊。不过人找整齐了啊。四个人不知道挤不挤啊 你是团子不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00: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欠东风 发表于 2011-8-5 21:44
背上都花了~~
这些能标上在哪有的卖么?

东京oioi 里有2个专柜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6 00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8-6 00:15
下个礼拜啊。日暮里啊。不过人找整齐了啊。四个人不知道挤不挤啊 你是团子不啊。 ...

是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00:3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聪明的丸子 发表于 2011-8-6 00:17
是啊

你宝宝生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6 00:3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医院治疗后我脸上的痘痘基本上没了。。不过鼻子还是经常发红。偶尔起痘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6 01:3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8-6 00:15
下个礼拜啊。日暮里啊。不过人找整齐了啊。四个人不知道挤不挤啊 你是团子不啊。 ...

4个人可能多了点,下回,你记得叫我阿
我家就两个人了,
代代木的要11月才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02: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tomoe0825 发表于 2011-8-6 00:38
去医院治疗后我脸上的痘痘基本上没了。。不过鼻子还是经常发红。偶尔起痘痘 ...

     哇。照片的孩子是你家的吗。好可爱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02: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聪明的丸子 发表于 2011-8-6 01:39
4个人可能多了点,下回,你记得叫我阿
我家就两个人了,
代代木的要11月才有 ...

我差不多都在日暮里呢。。。远的我不去啊。东西多 拿不来。我老公不上班还可以送我,但是他最近都上班的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