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yoyo4172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哎哟我滴妈吖,自拍了一张,有种想死的冲动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20: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挂念 发表于 2011-8-6 20:21

好夸张滴反应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6 20:2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yoyo41729 发表于 2011-8-6 20:21
好夸张滴反应哦。

不敢...不敢....还是LZ得表情给力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20:3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挂念 发表于 2011-8-6 20:25
不敢...不敢....还是LZ得表情给力!!!

不可以侮辱我滴脸。。。

信不信再拍一张,吓死你不偿命滴[.E86AC1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00: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yoyo41729 发表于 2011-8-5 23:48
喂喂,,,你见过我吗

看照片啦  哈哈哈  其实是玩笑 别介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01: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yoyo41729 发表于 2011-8-6 19:39
我最多也就是小名叫 明星

你还真是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07:3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七公子 发表于 2011-8-7 00:20
看照片啦  哈哈哈  其实是玩笑 别介意

那就行,还以为是我出入那啥 的时候被你认出来了呢。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07:3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8-7 01:13
你还真是。。

稍微脑残了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10:4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yoyo41729 发表于 2011-8-7 07:33
稍微脑残了一下。

我就是没想到这么贴切的形容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16:3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个非常经典的拍照的位置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23: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Scorpi0ns 发表于 2011-8-7 16:32
这是个非常经典的拍照的位置。。。

哪张吖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