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6190|回复: 14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哎哟我滴妈吖,自拍了一张,有种想死的冲动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5 15:4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yoyo41729 于 2011-8-5 15:45 编辑

啥也不说了,上片吧。下面是四年前的一张

大家要多多扔砖,我想盖间北屋。


b92ec19568017e12d1135edd.jpg

972ba6c35c817f42b319a881.jpg

点评

我也覺得有點像周星馳!!!哈哈哈~可愛的  发表于 2011-8-7 16:34
Ran
怎么感觉有点星爷的feel,,,,囧rz  发表于 2011-8-7 01:34
房子都是砖盖的  发表于 2011-8-6 08:01
第一个跟周星星 神似  发表于 2011-8-5 18:14
发表于 2011-8-5 15:4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轻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5:4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8-5 15:45
别轻生

{s:1:007}{s:1:007}

就不会说点安慰的话嘛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5:5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yoyo41729 发表于 2011-8-5 15:49
就不会说点安慰的话嘛

你想听这个啊,成

都是光线惹的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5:5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8-5 15:50
你想听这个啊,成

都是光线惹的祸

[.0D859.]
呃,,,就是说,四年前那张,如果不是光线充足。就。。。。。。[.A4D3E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5:5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一眼看上去有点象星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5:5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Jack▲lee 发表于 2011-8-5 15:58
咋一眼看上去有点象星爷

本年度最佳安慰奖。。。

谢谢 谢谢。[.C2CCA13A53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6: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yoyo41729 发表于 2011-8-5 15:51
呃,,,就是说,四年前那张,如果不是光线充足。就。。。。。。 ...

自己琢磨去,俺可啥都没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6: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张!咒怨如果有男生版,我给导演写信推荐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6: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8-5 16:01
第一张!咒怨如果有男生版,我给导演写信推荐你

有这么大福利吖,好哇好哇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