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疯狂猫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所爱的~~~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16:4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8-8 16:34
臭臉歸臭臉 不過相信臭臉哥內心是善良的

[.134D2.][.134D2.]小妹妹怎么不上班啊,整天泡小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16:4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猫 发表于 2011-8-8 16:42
小妹妹怎么不上班啊,整天泡小春啊

要阿~我都有去上班阿~我很乖的{s:1:009}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17: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8-8 16:46
要阿~我都有去上班阿~我很乖的

[.134D2.][.134D2.]恩,是很乖啊。没事都给我顶帖子,哥哥感谢你了,有机会请你吃饭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17: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猫 发表于 2011-8-8 17:09
恩,是很乖啊。没事都给我顶帖子,哥哥感谢你了,有机会请你吃饭啊 ...

哇~真的阿~~~~好開心呦~[.713215C.] 你放暑假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17:4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8-8 17:16
哇~真的阿~~~~好開心呦~ 你放暑假了吧

呵呵。。我不是学生啊,小妹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18:3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猫 发表于 2011-8-8 17:40
呵呵。。我不是学生啊,小妹妹

那你是[.0D859.]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19: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8-8 18:38
那你是?????

社会人,嘿嘿。会游泳吗,改天游泳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19: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猫 发表于 2011-8-8 19:07
社会人,嘿嘿。会游泳吗,改天游泳不

看不出來耶 我以為是學生 我是旱鴨子[.E03BC43.]小時候被水嗆過 很怕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23:3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8-8 19:22
看不出來耶 我以為是學生 我是旱鴨子小時候被水嗆過 很怕水 ...

不碍事。给你介绍教练。。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23:3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猫 发表于 2011-8-8 23:35
不碍事。给你介绍教练。。

會被我氣到吐血吧[.9D6C46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