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8-7 16:00 你之前說的阿~難到我記錯了
使用道具 举报
Scorpi0ns 发表于 2011-8-7 16:09 附上价格吧,这些要多少钱啊。。。
疯狂猫 发表于 2011-8-7 16:01 呦呦,还对我怎么有印象啊,很不错吗,小丫头很聪明哦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8-7 19:22 我沒老年癡呆好嗎 我幫你取了個綽號喔~想知道嗎
疯狂猫 发表于 2011-8-7 19:24 想知道。。叫什么啊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8-7 19:52 就是你給我的第一印象~ 那就是 臭臉哥 哇哈哈~
疯狂猫 发表于 2011-8-7 19:58 你不用,臭脸哥这几个字写这么显眼吧,你又不认识我,怎么知道我脸很臭啊。。 ...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8-7 20:07 雖然不知道你個性如何 不過你不笑的時候 好像要殺人一樣 好可怕喔~ 臭臉哥~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