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ant2baloser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出轻车 本田LIFE 平成12年登录 走行71115公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4 20:3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5 06:0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!被大连人笑话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5 15:4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轻辆车 车税/年 7200     不用车库证明
非常适合初学者....
帮顶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5 15:4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卖了吗,我来帮你顶{s:1:008}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1 01: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,車賣了嗎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1 01:5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还没卖 临近回国 要忙的事太多 不经常上来也未能及时回复  请见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3 09:5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回国卖辆车还生一肚子气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3 11:3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tianducpu 发表于 2011-9-23 09:55
楼主回国卖辆车还生一肚子气,哈哈

呵呵,没生啥气 论坛么当然啥人都有,我那小车也不值钱,不行俺就临走前开着它环游日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01:2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樓主怎麼一直不接電話啊??已經連打2天了~都沒接一下!!是車賣了嗎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02:4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福小福 发表于 2011-8-5 20:19
车检到12月,车税也到12月,然后价格要18万,也就是说,18万左右买了,然后开到12月份,在交十万左右的车检 ...

大哥··不知道别瞎说。
黄牌车车检一年7千多而已···车检两年手续费只有4万。
你的价格哪里来的?
大车车检才6-8万 税金3.0的才5万吧好像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