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6-23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11-9-8 20:58:32
|
显示全部楼层
|
376448446 发表于 2011-9-8 18:51 
你的意思是我喜欢自己的车 我卖100万也行? 的确人也有傻逼的 多少钱都敢卖 也不怕卖高了伤者自己 ...
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你好,
你平成13年的车好新么?跑了八万五好少么?链条又如何?轻车啊!你还想再开十万八万公里???
你卖16万,也好意思说 太贵了 我晕
年式+公里数+价钱 这两台车半斤八两,有区别么???
对于开车的人来说,十几万也算钱?够不够一年停车场和油钱的?
想买车的人怎么砍价都无所谓,你跑到别人的帖子里贬别人就能证明你的车好?
你的车好坏 我没到看车我不评价,你发的贴让人觉得你挺......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