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817|回复: 64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USS东京会场8月4日 大众帕萨特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4 23: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1-8-4 23:3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3:4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00: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车蛮划算的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00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アリスト 不带T 顶配 来个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08:3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09: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是个人个好吧

12年前的外车,厂家保修没了

德国车基本过7年都毛病多多,这个评点只是车体和外观的评价
不包括机械和电器部分的评价
如果修一修都要上几万的(因为一般修理厂都不接收外车)
所以一般都不赞成买旧年份的外车,除非你担保能修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09: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09:2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09:3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gearjapan 于 2011-8-5 09:36 编辑
流浪的鱼 发表于 2011-8-5 09:28
保修是没有啊 修车业的确比日本车贵
买不买那的确就是看个人所好了 喜欢外车的人 就不在乎这些了
那之前 ...


我已经劝告过你,不要误导大家

你看过USS的规程集没有

不懂就回去学习好了再给大家宣传

PS: クレーム規定里有明确写着,只有5天クレーム期间,过了这5天,都是购买者自我责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