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4 23:14 呵呵!~动画里面它是亮点啊
使用道具 举报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4 23:20 不过每集才1分多 。..现在40多集还没一部电影长呢..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8-4 23:22 给你飞板砖多疼啊。这么好的图、给你飞白面袋 嘿嘿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4 23:28 那你更损啊!~嘿嘿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4 22:06 我也没啥说啊!~所以不是标题党 BS还可以,千万别说SB啊!~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8-4 23:31 呵呵 好像也是哈。 拍的确实很美
df2008 发表于 2011-8-4 23:31 用什么拍的 单反 还是 手机 还不错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4 23:32 单反拍的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