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fh87070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来两张我拍的!尽管拍砖儿!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4 23: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4 23:14
呵呵!~动画里面它是亮点啊




不过每集才1分多 。..现在40多集还没一部电影长呢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3: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4 23:20
不过每集才1分多 。..现在40多集还没一部电影长呢..

知足吧!~呵呵。。。都没新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3: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你飞板砖多疼啊。这么好的图、给你飞白面袋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3:2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8-4 23:22
给你飞板砖多疼啊。这么好的图、给你飞白面袋 嘿嘿

那你更损啊!~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3:3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4 23:28
那你更损啊!~嘿嘿

呵呵 好像也是哈。 拍的确实很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3:3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4 22:06
我也没啥说啊!~所以不是标题党
BS还可以,千万别说SB啊!~

用什么拍的 单反 还是 手机 还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3:3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8-4 23:31
呵呵 好像也是哈。 拍的确实很美

谢谢啊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3:3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呢~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3:3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df2008 发表于 2011-8-4 23:31
用什么拍的 单反 还是 手机 还不错

单反拍的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3:3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4 23:32
单反拍的!

真的不错 羡慕 单反不会用的飘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