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2:05 第一张视角很特别, 第二张延伸感也很好, 总之都是不错的作品! 呵呵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4 22:06 我也没啥说啊!~所以不是标题党 BS还可以,千万别说SB啊!~
lggeor 发表于 2011-8-4 22:17 第一张中间的光线是哪儿来的,字体部分比周边亮 PS的?
榴莲飘香 发表于 2011-8-4 22:17 八错滴说
给你幸福的猪 发表于 2011-8-4 22:18 哦 最后一张是越狱兔 也想和他们合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