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fh87070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来两张我拍的!尽管拍砖儿!~~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2:0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2:05
第一张视角很特别, 第二张延伸感也很好, 总之都是不错的作品! 呵呵  ...

谢谢牧大师夸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2: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2: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4 22:06
我也没啥说啊!~所以不是标题党
BS还可以,千万别说SB啊!~

sb系名牌哇,用滴话算侵权好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2: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张构图有意境。
什么相机拍的?感觉墙的质感和远处的云层次不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2: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错滴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2: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ggeor 于 2011-8-4 22:17 编辑

第一张中间的光线是哪儿来的,字体部分比周边亮
PS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2: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lggeor 发表于 2011-8-4 22:17
第一张中间的光线是哪儿来的,字体部分比周边亮
PS的?

恩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2: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 最后一张是越狱兔 也想和他们合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2: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榴莲飘香 发表于 2011-8-4 22:17
八错滴说

谢谢~~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2: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你幸福的猪 发表于 2011-8-4 22:18
哦 最后一张是越狱兔 也想和他们合照

我也是狗屎运!~~~有天上街碰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