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桃花妆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95号】桃花小店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5 20: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妆 发表于 2011-8-5 19:08
还在   不好意思阿 mm  这个都超过2cm了   邮费大概140这样吧  邮费我可以多退少补 ...

那我预定吧,1号倩碧粉底,邮费一起多钱?mm短信给我帐号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20: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妆 发表于 2011-8-5 19:49
呵呵  是么  

因为我这是人家送的  我也不知道多少钱合适    我觉得我的价格可以了吧 800不贵阿 ...

能包邮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20: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-8-5 20:18
能包邮不?

mm真不好意思  这个东西有点小重  而且厚度超过2cm了  80块下不来了  估计200左右吧  邮资我可以多退少补  mm放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20:2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8-5 20:03
那我预定吧,1号倩碧粉底,邮费一起多钱?mm短信给我帐号~

好的  谢谢mm~  邮费就先算200吧  你汇给我2200   邮资多退少补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21: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堂子里转来的衣服 多钱忘了 还是送的  我也给忘了   500 包邮  袖子狠漂亮  好像是国内买的  质量中等吧   我穿小  就出了  好像写的是m  但我感觉小  s?  还比s大 而且有弹性  挺好看的  
IMG_1919.JPG IMG_1918.JPG


国内朋友买的小裙子送我的  质量一般吧  也不差  也不是啥名牌  就没特别特别号   当然 送我的是新的  我也没穿 就洗了一水 谁喜欢谁拿走吧 挺可爱的  600包邮
IMG_1917.JPG


这鞋子我真得好好说道说道~~~  这么漂亮的鞋阿 !!!  说实话  束之高阁有2年了  我真心痛  但是没办法  我实在是穿不了这么高的  而且我本身就170的身高了  实在不适合我     当初就看漂亮 一激动 就买了  多钱忘了 8千还是一万上下的样子吧    水晶的底和带子  最后缠绕在脚腕2圈  真的特别公主 特别漂亮    全新 买来我就在屋里穿了 走一圈 就脱了下来  所以2000出  不包邮  因为这是新鞋!!!     号码是L   不推荐不会穿高跟鞋的mm买  不低哇~     希望有人能美美的穿上它!!
IMG_1916.JPG IMG_1915.JPG IMG_1914.JPG IMG_1913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21:2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妆 发表于 2011-8-5 20:23
mm真不好意思  这个东西有点小重  而且厚度超过2cm了  80块下不来了  估计200左右吧  邮资我可以多退少补 ...

那900包邮行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21:3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-8-5 21:26
那900包邮行不?

1000包邮吧   如果邮资贵了 也就几十吧   如果便宜了  我就担了   mm就别算了 行么  东西真的狠便宜拉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21:3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妆 发表于 2011-8-5 21:31
1000包邮吧   如果邮资贵了 也就几十吧   如果便宜了  我就担了   mm就别算了 行么  东西真的狠便宜拉~ ...

那好吧,预定了,颜色不暗就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21:3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-8-5 21:34
那好吧,预定了,颜色不暗就行

^_^ 颜色绝对不暗  这个我真可以保证  哈哈哈
好的 谢谢mm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6 02:0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片里的第二支口红出了没有.粉色那个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