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桃花妆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95号】桃花小店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2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-8-4 23:04
4资生堂proudia系列的粉底 秋冬用的 也是今年年初朋友免税店买来送我的  还是 粉底太多 用不过来  这个使用 ...

浅色的

如果mm属于皮肤黑  我就不推荐拉~~

我感觉中等肤色和偏白都可以使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2:2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vow 发表于 2011-8-5 01:55
nyx的裸色唇膏   今年春天买的  我涂了   n多人说不适合 就割爱吧  500出   就涂过2  3次
预定这个.MM邮时 ...

好的  我会站短你邮局的信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2:4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 圣罗兰 那个还有雅诗兰黛的那个唇膏 保湿效果如何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5: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妆 发表于 2011-8-5 12:26
浅色的

如果mm属于皮肤黑  我就不推荐拉~~

这个几克啊?乐天上卖的才不到一千,是不是大小不一样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8:2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定   安娜苏 1000出  包邮
最后那只粉色圣罗兰  来盒子的  也是香港免税买的  新的哇~~ 买回来就在手上涂了一下   不喜欢了   因为全新阿  1000出

2只包邮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8:3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婷宝儿 发表于 2011-8-5 12:42
亲 圣罗兰 那个还有雅诗兰黛的那个唇膏 保湿效果如何啊?

我感觉那个雅诗兰黛的比较保湿  颜色淡  感觉挺油的

圣罗兰的发色特别好  颜色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8:3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桃花妆 于 2011-8-5 18:36 编辑
celes 发表于 2011-8-5 18:27
预定   安娜苏 1000出  包邮
最后那只粉色圣罗兰  来盒子的  也是香港免税买的  新的哇~~ 买回来就在手上 ...

对不起阿  亲  我量了一下  估计这2个东西邮费得200左右吧   黑猫肯定超过厚度了   亲你出2200吧  我给你包邮  你看怎么样

安娜苏的唇膏得包厚点   我怕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8:3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-8-5 15:22
这个几克啊?乐天上卖的才不到一千,是不是大小不一样啊?

这个我也不知道哇~~  我对这个粉底不熟悉  我一直用欧美系的粉底

我的这个比较大   高度和iphone差不多高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8:4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妆 发表于 2011-8-5 18:33
对不起阿  亲  我量了一下  估计这2个东西邮费得200左右吧   黑猫肯定超过厚度了   亲你出2200吧  我给你 ...

好滴。。不过安娜苏滴不是包邮的么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8:4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celes 发表于 2011-8-5 18:42
好滴。。不过安娜苏滴不是包邮的么。。。。

一个轻阿 mm  安娜苏是塑料身体.......  那个圣罗兰是金属的...

真对不起阿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