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8-4 00:22 强。。。你每次都租船去啊? 多少钱能租到?能坐多少人?谁开船?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8-4 00:24 mm偶又来看你做菜了,, 嘿嘿。
让茶壶飞 发表于 2011-8-4 00:25 船根据定员人数和豪华程度,价钱不一样。我这次去的那个船能载6个人,但是我们实际上是三个人包的。我们 ...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8-4 00:26 不贵啊。。。。。不错。 下次什么时候去?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8-4 00:27 如果加上我去,四个人去的话,一人一天才5000。真是太便宜了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8-4 00:28 船舶驾照在哪儿考的啊?
让茶壶飞 发表于 2011-8-4 00:28 大概两个礼拜之后。。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