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让茶壶飞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牛柳蒜薹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4 00:2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偶又来看你做菜了,, 嘿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00:2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8-4 00:22
强。。。你每次都租船去啊?

多少钱能租到?能坐多少人?谁开船?

船根据定员人数和豪华程度,价钱不一样。我这次去的那个船能载6个人,但是我们实际上是三个人包的。我们三个人都有船舶驾照。。。。。早上9点到下午3点,总共还不到两万日元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00:2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8-4 00:24
mm偶又来看你做菜了,, 嘿嘿。

天热我都不爱弄麻烦,简单做了一个菜而已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00:2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茶壶飞 发表于 2011-8-4 00:25
船根据定员人数和豪华程度,价钱不一样。我这次去的那个船能载6个人,但是我们实际上是三个人包的。我们 ...

不贵啊。。。。。不错。
下次什么时候去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00:2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茶壶飞 发表于 2011-8-4 00:25
船根据定员人数和豪华程度,价钱不一样。我这次去的那个船能载6个人,但是我们实际上是三个人包的。我们 ...

如果加上我去,四个人去的话,一人一天才5000。真是太便宜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00:2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茶壶飞 发表于 2011-8-4 00:25
船根据定员人数和豪华程度,价钱不一样。我这次去的那个船能载6个人,但是我们实际上是三个人包的。我们 ...

船舶驾照在哪儿考的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00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8-4 00:26
不贵啊。。。。。不错。
下次什么时候去?

大概两个礼拜之后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00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8-4 00:27
如果加上我去,四个人去的话,一人一天才5000。真是太便宜了。

恩纳,不贵。。。。。因为我们是会员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00:2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8-4 00:28
船舶驾照在哪儿考的啊?

在マリーナ可以考。横滨这边有的。比自动车的便宜,通过率极高。你住在什么地方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00:3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茶壶飞 发表于 2011-8-4 00:28
大概两个礼拜之后。。。。。。

几号?带我去吧。
下个星期,我老婆正好回国。我在家也没什么意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