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798|回复: 31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牛柳蒜薹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3 23:5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IMG_0434.JPG

チキンカツ、牛柳蒜薹、第一排是米饭和ぽんず。鸡肉是买现成的。

IMG_0435.JPG

IMG_0436.JPG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10 收起 理由
68号爆头团 + 1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1-8-4 00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左上那东西是什么?
看起来很好吃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00: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8-4 00:10
左上那东西是什么?
看起来很好吃啊。

鸡肉阿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00: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茶壶飞 发表于 2011-8-4 00:11
鸡肉阿。。。。

炸的啊???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00: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在哪儿啊?
下次钓鱼带上我呗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00: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8-4 00:13
炸的啊???/

恩,炸的阿。。。。。那个是买现成的。。。。。。チキンカツ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00: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8-4 00:14
你在哪儿啊?
下次钓鱼带上我呗???

在逗子。。。。。。

你喜欢钓鱼阿?那你组织一下,好几个人都要跟我去钓鱼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00: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茶壶飞 发表于 2011-8-4 00:16
在逗子。。。。。。

你喜欢钓鱼阿?那你组织一下,好几个人都要跟我去钓鱼。。。。。 ...

你住哪儿啊?
我连鱼杆都没有。呵呵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00: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8-4 00:18
你住哪儿啊?
我连鱼杆都没有。呵呵。。。

横滨。租船的话,鱼竿可以免费借用的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00: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茶壶飞 发表于 2011-8-4 00:19
横滨。租船的话,鱼竿可以免费借用的。。。。。。

强。。。你每次都租船去啊?

多少钱能租到?能坐多少人?谁开船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