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子叮当响 发表于 2011-8-4 10:09 皮是买的饺子皮 。。应该是死面的吧
使用道具 举报
cimi9 发表于 2011-8-4 10:12 谢啦
北海泉 发表于 2011-8-4 13:57 小笼包做的真好 那么多。。。。
北海泉 发表于 2011-8-4 14:13 真厉害。。。。 我只会包饺子。。。
瓶子叮当响 发表于 2011-8-4 14:10 呵呵包了一百个 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