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815|回复: 20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自家韩国拌饭 。。。。还有今天做的小笼包、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3 20: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IMG_2843.JPG IMG_2844.JPG IMG_2855.JPG IMG_2860.JPG IMG_2861.JPG

补充内容 (2011-8-4 07:49):
都说我不厚道 。。其实小笼包很简单的 主要是肉馅 把葱姜蒜放进去少到一点油 放盐酱油 味素 香油 用筷子使劲的搅拌 给他搅拌的越抽越好 。

补充内容 (2011-8-4 07:51):
然后再放淀粉 在用力搅拌 如果有香菜可放多点香菜。,搅拌好了放冰箱25分钟左右 就可以包了 。。。PS皮就在超市买的饺子皮 。。。

补充内容 (2011-8-4 07:53):
注意注意 了 、、我多打个字 蒜 。。。。就放葱和姜。。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5 +22 收起 理由
68号爆头团 + 5 + 22 就看你这些补充 就知道你是很勤奋啊 加油啊.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1-8-3 20:4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要求楼主上小笼包的做法,我的口水都快止不住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3 20:4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22: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馅的包子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22: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楼主不厚道求做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00: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也想吃小笼包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00:5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笼包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07:5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cimi9 发表于 2011-8-3 22:14
就是楼主不厚道求做法

做法写了 、、你不妨试试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09:3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瓶子叮当响 发表于 2011-8-4 07:54
做法写了 、、你不妨试试 。

谢了楼主 不过你做的是死面还是发面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10: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cimi9 发表于 2011-8-4 09:32
谢了楼主 不过你做的是死面还是发面的

皮是买的饺子皮 。。应该是死面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