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喵喵02988
收起左侧

我来学眼妆 哈哈 P29页加新 眼妆 卸妆用品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28 18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8-28 14:00:00的发言:真厉害,学都来不及阿~~~~~~~~~~~``没有没有 我乱化的  其实越简单的越难化 我属于淘浆糊的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28 2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 图片 的 装 怎么画的??
教教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28 2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挖~~~达人~~
PS MM鼻子很挺~的啊~~PLP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28 2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喜欢黑咖啡在2006-8-28 19:20:00的发言:那个 图片 的 装 怎么画的??
教教。。。


哪箇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28 2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-8-28 19:49:00的发言:挖~~~达人~~
PS MM鼻子很挺~的啊~~PLPL

3Q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28 2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发出来了。。。
你看看啊。。。182 楼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28 2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简单的 就打点高光 弄个黑眼线  染个黄毛PS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28 22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喵喵02988在2006-8-28 20:53:00的发言:这么简单的 就打点高光 弄个黑眼线  染个黄毛PS一下

哇!
越看越 稀饭。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28 23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喜欢黑咖啡在2006-8-28 21:46:00的发言:

哇!
越看越 稀饭。。。。


13。 你过来帮你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28 23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喵喵02988在2006-8-28 22:26:00的发言:
13。 你过来帮你化

去哪里?
[em09]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