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喵喵02988
收起左侧

我来学眼妆 哈哈 P29页加新 眼妆 卸妆用品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28 01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28 01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先找这点 我明天早起 先走了  大家晚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28 01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还是KOD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28 0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喵喵02988在2006-8-28 0:08:00的发言:咖啡这个喜欢吗

眼睛如果 化成 青色 由深 到 浅
会不会好一些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28 0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来学眼妆 哈哈 P9页加新MAC的模仿妆,比较夸张。。。

我来学眼妆 哈哈 P9页加新MAC的模仿妆,比较夸张。。。
预告到此结束 明天请继续收看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28 0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喜欢黑咖啡在2006-8-28 0:12:00的发言:

眼睛如果 化成 青色 由深 到 浅
会不会好一些??
哪里深哪里浅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28 01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喵喵02988在2006-8-28 0:11:00的发言:
先找这点 我明天早起 先走了  大家晚安

这个好。。。
偶要这个。。。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28 0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喵喵02988在2006-8-28 0:13:00的发言:哪里深哪里浅?


接近眼睛的 部分 用眼线笔 化完之后
向着 腮的方向 由 深到 浅 用 青色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28 01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喜欢黑咖啡在2006-8-28 0:16:00的发言:

接近眼睛的 部分 用眼线笔 化完之后
向着 腮的方向 由 深到 浅 用 青色。。。

你说的是眼影还是塞红  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28 0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喵喵02988在2006-8-28 0:17:00的发言:
你说的是眼影还是塞红  [em06]

眼影啊。。。
偶对这方面 不是很懂。。。
随便 说说
嘿嘿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