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anana_qi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67】▁▂▃▅▆▇▉又更新了一件RALPH LAUREN的长大衣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21:4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-12-1 21:34
我155 45kg能穿不 我也觉得比较可爱哈哈 所以想买一件
怕屁股太大不好看  ...

肯定能穿,我穿有点紧了,觉得你穿肯定可爱,里面我通常配黑色的衣服,我看这个裤子杂志上就是这么配得,很可爱所以冲动之下就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21:4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-12-1 21:46
顶一顶哈!

谢谢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22: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banana_qiu 发表于 2011-12-1 21:47
肯定能穿,我穿有点紧了,觉得你穿肯定可爱,里面我通常配黑色的衣服,我看这个裤子杂志上就是这么配得, ...

关键是个子不太高 想知道裤子在哪个位置 膝盖上面吗 从裤裆到裤腿多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22:0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-12-1 22:05
关键是个子不太高 想知道裤子在哪个位置 膝盖上面吗 从裤裆到裤腿多长 ...

就在膝盖那里,不会长得,你放心吧,因为我也不高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22: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banana_qiu 发表于 2011-12-1 22:06
就在膝盖那里,不会长得,你放心吧,因为我也不高,呵呵

还没在这里买过东西呢 邮费怎么算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22: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anana_qiu 于 2011-12-1 22:16 编辑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-12-1 22:08
还没在这里买过东西呢 邮费怎么算的啊

这个牛仔裤比较重而且厚,肯定至少500了,我刚才看了下,裤子膝盖开始到裤脚那边稍微有一点黄黄的,我明天洗一下,不知道洗的掉伐,不过不明显,不仔细看不出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22: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banana_qiu 发表于 2011-12-1 22:15
这个牛仔裤比较重而且厚,肯定至少500了,我刚才看了下,裤子膝盖开始到裤脚那边稍微有一点黄黄的,我明 ...

MM这是最便宜的邮寄方式了吗
还有您在哪啊 那个黄黄的明显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22: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-12-1 22:16
MM这是最便宜的邮寄方式了吗
还有您在哪啊 那个黄黄的明显不?

不明显,不知道是不是我长时间不穿放着的原因,反正也就300的东西,穿着玩玩换换心情。
这个很厚而且很重,500邮费已经是最便宜的邮寄方法了,我邮寄过很多东西,你放心吧,对邮寄的邮费还是了解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22:3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banana_qiu 发表于 2011-12-1 22:21
不明显,不知道是不是我长时间不穿放着的原因,反正也就300的东西,穿着玩玩换换心情。
这个很厚而且很重 ...

恩 那好的 嘿嘿 就是东西比邮费还便宜
让邮局赚到了那怎么付钱?打到账号里就行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22:5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-12-1 22:31
恩 那好的 嘿嘿 就是东西比邮费还便宜
让邮局赚到了那怎么付钱?打到账号里就行了吧 ...

恩,你汇好之后告诉我一下,我再给你寄过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