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angellu 发表于 2012-2-26 12:15 连衣裙很好看 接刀吗
banana_qiu 发表于 2012-2-26 23:20 不好意思,我已经去百货店退货了。下次有更新,希望你喜欢,呵呵,原来你家也在上海的啊 ...
angellu 发表于 2012-2-26 23:23 我婆婆家是上海哦 ,我不是哦 你退货了,我还觉得挺好看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