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anana_qi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67】▁▂▃▅▆▇▉又更新了一件RALPH LAUREN的长大衣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-14 16:4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2.INGNI的2件套,纽扣是珍珠扣;
19.高腰灰色外套;
27.INGNI的黑色带金色毛衣

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4 17:3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dora9506 发表于 2013-1-14 15:30
如果16号gap的风衣也一起要的话,楼主能不能给包邮啊?
我要邮局帐号

好吧,这gap风衣也是全新的,我把吊牌摘了放袋子里,可以说这两件都是新品,都是好东西。
我把邮局账号短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4 17:3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是幸福的岸边 发表于 2013-1-14 16:43
2.INGNI的2件套,纽扣是珍珠扣;
19.高腰灰色外套;
27.INGNI的黑色带金色毛衣

好的,给亲预定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4 17:3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是幸福的岸边 发表于 2013-1-14 16:43
2.INGNI的2件套,纽扣是珍珠扣;
19.高腰灰色外套;
27.INGNI的黑色带金色毛衣

如果3号mm穿得下的话,也可以送给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4 17:5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banana_qiu 发表于 2013-1-14 17:38
如果3号mm穿得下的话,也可以送给你

哇咔咔,亲太好了~
那我就先谢谢亲,收下了哈
亲短一下邮局账户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4 19: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是幸福的岸边 发表于 2013-1-14 17:53
哇咔咔,亲太好了~
那我就先谢谢亲,收下了哈
亲短一下邮局账户呗 ...

不谢不谢啦,反正穿不了放在家里也浪费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4 20: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banana_qiu 发表于 2013-1-14 17:31
好吧,这gap风衣也是全新的,我把吊牌摘了放袋子里,可以说这两件都是新品,都是好东西。
我把邮局账号短 ...

那谢谢楼主了。再确认一下,我要那件羊毛连衣裙和gap的风衣。楼主包邮。也就是说,我汇给楼主邮局帐号6500日元。对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4 20: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banana_qiu 发表于 2013-1-14 17:31
好吧,这gap风衣也是全新的,我把吊牌摘了放袋子里,可以说这两件都是新品,都是好东西。
我把邮局账号短 ...

你的地址邮编电话是什么?请告诉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4 21:0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dora9506 发表于 2013-1-14 20:17
那谢谢楼主了。再确认一下,我要那件羊毛连衣裙和gap的风衣。楼主包邮。也就是说,我汇给楼主邮局帐号650 ...

对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4 21: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dora9506 发表于 2013-1-14 20:22
你的地址邮编电话是什么?请告诉我。

我问你要地址,等你汇好钱我给你邮寄衣服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