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anana_qi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67】▁▂▃▅▆▇▉又更新了一件RALPH LAUREN的长大衣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2-2 15:4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粒儿 发表于 2012-12-2 15:28
弄个真人秀看看

哎呀嘛,那我的游泳圈不都得暴漏了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2 22:5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2 23:4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短款日本制大衣,9成新以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3 18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日本制马甲裙,日本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3 22: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21.背心式羊毛裙子---这个还在吗?
在的话,我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3 22: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21.背心式羊毛裙子,里面配黑色打底非常好看,日本制,吊牌在,原价3万多,打折1万2左右买的,M size,今年胖太多了,实在穿不下,真的是高档货,3500出售已经很白菜了

有多长阿,能告诉我成分和牌子不?
s的穿会大很多吗?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4 09: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dora9506 发表于 2013-1-13 22:17
21.背心式羊毛裙子---这个还在吗?
在的话,我预定

在的。那先给你预订吧。mm短我地址,这个运费大概在500左右,你给我350吧,多了我出。还有就是mm要邮局账号还是三菱UFj账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4 09:2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3-1-13 22:21
21.背心式羊毛裙子,里面配黑色打底非常好看,日本制,吊牌在,原价3万多,打折1万2左右买的,M size,今年 ...

这个穿到膝盖那里的。成分是毛52%,ポリエステル30%、レーヨン16%、キュプラ1%、ポリウレタン1%
这个估计S穿也不会大,比较里面还要穿一件打底衫,很贴身的一件裙子。

不过上面一位亲已经预定了,如果她取消我就给你预定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4 13:2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banana_qiu 发表于 2013-1-14 09:26
这个穿到膝盖那里的。成分是毛52%,ポリエステル30%、レーヨン16%、キュプラ1%、ポリウレタン1 ...

那好的,谢谢mm,帮我排队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4 15:3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banana_qiu 发表于 2013-1-14 09:21
在的。那先给你预订吧。mm短我地址,这个运费大概在500左右,你给我350吧,多了我出。还有就是mm要邮局账 ...

如果16号gap的风衣也一起要的话,楼主能不能给包邮啊?
我要邮局帐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