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anana_qi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67】▁▂▃▅▆▇▉又更新了一件RALPH LAUREN的长大衣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9-17 23:5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帖子再编辑一下。。有几个商品没编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8 00: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tomoe0825 发表于 2012-9-17 23:59
帖子再编辑一下。。有几个商品没编号。

号码都已经编辑好了,可是最后3张没法删除,其实这3张是不需要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8 00: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11. gap的风衣,19800打折时1万出头买胡,现在也是5000出,很修身,S的,gap都是欧版的,大家都知道,平时穿M的mm穿这个牌子S正好(3000就卖了)   亲可以交换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8 00:3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2-9-18 00:15
11. gap的风衣,19800打折时1万出头买胡,现在也是5000出,很修身,S的,gap都是欧版的,大家都知道,平时 ...

刚才看了下,暂时没有想要的,不好意思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8 00:3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编辑掉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8 00:3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tomoe0825 发表于 2012-9-18 00:36
帮你编辑掉了。

好的,太谢谢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8 07: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banana_qiu 发表于 2012-9-17 11:25
好的,4和14帮你预订好了,一共1300,运费收你350好了,多的话,我出。

我再想想吧 mm  模具也让给婚版里那个姐姐吧~~有点贵~~我想一想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8 07:2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srn0330 发表于 2012-9-18 07:19
我再想想吧 mm  模具也让给婚版里那个姐姐吧~~有点贵~~我想一想~~~~~~~~~~~~

好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2 07:5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更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2 12:5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