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anana_qi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67】▁▂▃▅▆▇▉又更新了一件RALPH LAUREN的长大衣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7 13: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-9-17 12:20
越修身越好啦'呵呵推荐右边的那个'不过还是唇蜜加睫毛膏的那个比较值不是么'那个比较推荐 ...

睫毛膏不需要,我不喜欢花眼妆,一般也就出门涂个口味,看着精神点,所以护肤品暂时不需要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7 13:3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-9-17 12:17
话说亲有雪纺蕾丝op出么'也收地'蕾丝控哈'最好九新以上❤

刚才试了一下op,我老公说挺好看的,不让我卖了,不好意思了。还有一件ByeBye白色的领子是蕾丝的小西服,但是只有7,8成新,因为蕾丝洗洗容易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7 13:3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-9-17 12:26
亲还有别的要的么'护肤品价格超过一点没关系拉'不用补差价的'麻烦哈❤

别的真的不需要了。亲怎么会买那么多护肤品,而且各种牌子都有呢,我都是买一种用光了再买一种的。
对了,那个唇彩那个颜色深点啊,我要深的那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7 13:4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banana_qiu 发表于 2012-9-17 13:37
别的真的不需要了。亲怎么会买那么多护肤品,而且各种牌子都有呢,我都是买一种用光了再买一种的。
对了 ...

那就是还要补差价的是吧'我想尽量以物换物'还有樱桃粉的雅诗兰黛双头唇蜜'亲没有兴趣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7 13:5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banana_qiu 发表于 2012-9-17 13:37
别的真的不需要了。亲怎么会买那么多护肤品,而且各种牌子都有呢,我都是买一种用光了再买一种的。
对了 ...

倩碧的黄油亲问过'也可以的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7 13:5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-9-17 13:51
倩碧的黄油亲问过'也可以的喔

黄油是适合油性的,我是干性皮肤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7 14: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banana_qiu 发表于 2012-9-17 13:54
黄油是适合油性的,我是干性皮肤啊

亲是在用倩碧系列的是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7 14: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-9-17 14:10
亲是在用倩碧系列的是么?

不是,我用再春馆的,所以对其他护肤品都不感冒
本来都说黄油好,你说是油性用,那正好与我相反了,我皮肤干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7 16:0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banana_qiu 发表于 2012-9-17 14:14
不是,我用再春馆的,所以对其他护肤品都不感冒
本来都说黄油好,你说是油性用,那正好与我相反了,我皮 ...

让我再想想看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7 16: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-9-17 16:04
让我再想想看❤

行,你考虑考虑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