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狸狸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53】更新眼影腮红,longchamp包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6 15:4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2-1-6 12:35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757246-1-1.html

亲看看我家有没有喜欢的,挑贵点的没关系,500信 ...

mm多高啊,看好的太贵,换不起啊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6 15:4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姿色大衣算啦 留给别当的mm吧

白色是棉的?怎么那么象防雪。预定

nina的包原价都多少钱的?我不太懂这个牌子~
多大的 大小?里面能给看看吗mm(o^^o)
麻烦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6 15:5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狸狸 发表于 2012-1-6 15:46
mm多高啊,看好的太贵,换不起啊哈哈

我155,比较胖,亲说的那件呀,我看看,亲还更新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6 16: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2-1-6 15:51
我155,比较胖,亲说的那件呀,我看看,亲还更新吗?

《06号》全新带吊牌,日本购入长袖蕾丝裙,M码,今年流行的蕾丝翻领,8千多购入,4千出
4000没法交换那
最近手冷呵呵懒得更,亲还需要什么样子的,我看看有要出的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6 16: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丽の意外 发表于 2012-1-6 15:48
姿色大衣算啦 留给别当的mm吧

白色是棉的?怎么那么象防雪。预定

包原价不详,我是从中古店买的新品,1W多,包的质量跟2,3W的差不多,我当时还买了个黑的,尺寸23,19,7里面很简单,就一侧有拉链的暗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6 16:2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狸狸 发表于 2012-1-6 16:11
包原价不详,我是从中古店买的新品,1W多,包的质量跟2,3W的差不多,我当时还买了个黑的,尺寸23,19,7里 ...

这样吖
包包是今年流行款哈 挺好看
mm能面交么。mm住哪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6 16:2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狸狸 发表于 2012-1-6 16:02
《06号》全新带吊牌,日本购入长袖蕾丝裙,M码,今年流行的蕾丝翻领,8千多购入,4千出
4000没法交换那 ...

那就和亲换这件吧,我要那个卷发直发两用,32MM,99成新,3000,加送的紫色和蓝色两件大衣,邮费ゆうパック800因该足够了,亲这边加邮费一共3800,
我那边邮费估计黑猫mail便得240,蕾丝op折起来很厚,我这边加邮费一共4240.

亲看看这样交换行不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6 16:2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了。包带还没看到呢
就斜挎也能被对吧
我是懒人。就爱斜挎(#^.^#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6 16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丽の意外 发表于 2012-1-6 16:25
这样吖
包包是今年流行款哈 挺好看
mm能面交么。mm住哪?

我在关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6 16:3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丽の意外 发表于 2012-1-6 16:27
对了。包带还没看到呢
就斜挎也能被对吧
我是懒人。就爱斜挎(#^.^#)

包带挺长可调节,斜跨单肩都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