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狸狸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53】更新眼影腮红,longchamp包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4 14:5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-12-14 14:42
有卖吊带的吗

有,但是没想要出,一会给你搭配拍下哈,你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14:5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狸狸 发表于 2011-12-14 14:51
有,但是没想要出,一会给你搭配拍下哈,你看看

嗯 速度的 哈 一会我出去给你寄 MM有邮局卡吗 我家离邮局超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4 15:0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-12-14 14:52
嗯 速度的 哈 一会我出去给你寄 MM有邮局卡吗 我家离邮局超近

我有UFJ的,没有邮局的,邮局离家太远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15:0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狸狸 发表于 2011-12-14 15:00
我有UFJ的,没有邮局的,邮局离家太远啦

{s:1:004}我正好相反呢 唉 MM照片拍了吗 不过骑车也就十分钟吧 邮局2分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4 15: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-12-14 14:52
嗯 速度的 哈 一会我出去给你寄 MM有邮局卡吗 我家离邮局超近

mm有QQ么,短给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17:3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NINA RICC  亲 原价买成多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5 14:4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、 发表于 2011-12-14 17:38
NINA RICC  亲 原价买成多少啊

这个是在中古店淘的新货,买的1W2左右,原价估计不会低于2,3W吧,当时很迷这种款的包包,还买了个同款别的颜色的,还有个他家黑色的小款,感觉很低调不花哨款式也不错的牌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15:4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狸狸 发表于 2011-12-15 14:49
这个是在中古店淘的新货,买的1W2左右,原价估计不会低于2,3W吧,当时很迷这种款的包包,还买了个同款别 ...

谢谢亲了哈,我再想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5 15:4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、 发表于 2011-12-15 15:42
谢谢亲了哈,我再想想

不客气,我也想想,不大想卖了

点评

CELINE 复古包,1000 亲,这个包包是真皮的吗?几成新啊?是正品吗?  发表于 2011-12-17 00:4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4 20: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6_614:}{:16_614:}{:16_614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