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-12-14 14:42 有卖吊带的吗
使用道具 举报
花狸狸 发表于 2011-12-14 14:51 有,但是没想要出,一会给你搭配拍下哈,你看看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-12-14 14:52 嗯 速度的 哈 一会我出去给你寄 MM有邮局卡吗 我家离邮局超近
花狸狸 发表于 2011-12-14 15:00 我有UFJ的,没有邮局的,邮局离家太远啦
Can、 发表于 2011-12-14 17:38 NINA RICC 亲 原价买成多少啊
花狸狸 发表于 2011-12-15 14:49 这个是在中古店淘的新货,买的1W2左右,原价估计不会低于2,3W吧,当时很迷这种款的包包,还买了个同款别 ...
Can、 发表于 2011-12-15 15:42 谢谢亲了哈,我再想想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