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大大三 发表于 2011-7-31 08:52 加油站 车行之类的地方 广告上说总额6w7~
使用道具 举报
爱大大三 发表于 2011-7-31 08:03 饿 准确滴说是只给我1到5万
爱大大三 发表于 2011-7-31 08:23 先上图片
f0622049 发表于 2011-7-31 08:56 那你再看看都需要换什么?
f0622049 发表于 2011-7-31 08:57 皮带了吗?
okoooo 发表于 2011-7-31 08:59 这么酷的车,继续开得了。
爱大大三 发表于 2011-7-31 09:00 没啥需要换的啊 基本上车里能换的我都自己更换了一遍
f0622049 发表于 2011-7-31 09:04 那就自己车检、6万多点就可以。不明白到时候问我
爱大大三 发表于 2011-7-31 09:02 我也想啊 但是车检忒坑人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