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爱大大三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大伙帮忙出个主意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31 08:5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大大三 发表于 2011-7-31 08:52
加油站  车行之类的地方

广告上说总额6w7~

那你再看看都需要换什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08:5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大大三 发表于 2011-7-31 08:03
饿   
准确滴说是只给我1到5万

皮带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08:5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大大三 发表于 2011-7-31 08:23
先上图片

这么酷的车,继续开得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1 09: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f0622049 发表于 2011-7-31 08:56
那你再看看都需要换什么?

没啥需要换的啊   

基本上车里能换的我都自己更换了一遍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1 09: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f0622049 发表于 2011-7-31 08:57
皮带了吗?

链条滴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1 09:0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7-31 08:59
这么酷的车,继续开得了。

我也想啊   

但是车检忒坑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09:0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大大三 发表于 2011-7-31 09:00
没啥需要换的啊   

基本上车里能换的我都自己更换了一遍

那就自己车检、6万多点就可以。不明白到时候问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1 09: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f0622049 发表于 2011-7-31 09:04
那就自己车检、6万多点就可以。不明白到时候问我

还能自己车检?

求指导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09: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怎么联系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09:4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大大三 发表于 2011-7-31 09:02
我也想啊   

但是车检忒坑人了

自己车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