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andybean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【269】重新开店啦,先放几件衣服,欢迎大家来捧场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30 14: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sandybean 发表于 2011-7-30 14:02
没有弹性是棉的

那不好意思,还是放弃吧,肯定不能穿,真的好美啊

点评

恩,还是谢谢你~  发表于 2011-7-30 14: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0 14: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zzxterado 发表于 2011-7-30 14:07
那不好意思,还是放弃吧,肯定不能穿,真的好美啊

要是有类似的,中号的,我想要,有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15:4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知道一下那个水手服上身的效果,,
楼主能给一个真人秀吗?

点评

已经被预定啦不好意思啊  发表于 2011-7-31 17:5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19: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o ,没事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