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andybean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【269】重新开店啦,先放几件衣服,欢迎大家来捧场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0 13: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7-30 13:14
邮费多少啊?我会尽快汇钱地

用定型外240。谢谢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0 13: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sandybean 发表于 2011-7-30 13:17
啊啊啊啊!!!!我完全不能编辑自己的贴子,哭屎了!

看来亲要重新开一个帖子了,要选出售商品的那个呢,这样才能跟以前一样正常的编辑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0 13: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7-30 13:21
看来亲要重新开一个帖子了,要选出售商品的那个呢,这样才能跟以前一样正常的编辑呢~ ...

啊!!这样啊!谢谢[.E1C3F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0 13:2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sandybean 发表于 2011-7-30 13:18
用定型外240。谢谢

我看挺薄的,MAIL便不行吗?很沉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0 13:3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7-30 13:26
我看挺薄的,MAIL便不行吗?很沉吗?

我家附近没有可以走mail便的便利店,只有邮局不好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0 13:3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sandybean 发表于 2011-7-30 13:32
我家附近没有可以走mail便的便利店,只有邮局不好意思

那好吧,我知道了,尽量周一汇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0 13:3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7-30 13:34
那好吧,我知道了,尽量周一汇钱

[.AAFBA65.]谢谢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0 13:4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zzxterado 发表于 2011-7-30 11:54
5.蕾丝边吊带裙  1000

超喜欢,就是我穿短了..然后吧这裙子不适合大胸部女生穿,因为上围很紧

MM你考虑好再预定哦,请到这个帖子里预定谢谢
http://www.incnjp.com/foru ... 8&fromuid=77224


这里要放弃了不能编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0 13:5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sandybean 发表于 2011-7-30 13:49
MM你考虑好再预定哦,请到这个帖子里预定谢谢
http://www.incnjp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 ...

b70都紧,那我还能穿吗?有弹性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0 14:0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zzxterado 发表于 2011-7-30 13:56
b70都紧,那我还能穿吗?有弹性吗?

没有弹性是棉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