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7-30 13:14 邮费多少啊?我会尽快汇钱地
使用道具 举报
sandybean 发表于 2011-7-30 13:17 啊啊啊啊!!!!我完全不能编辑自己的贴子,哭屎了!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7-30 13:21 看来亲要重新开一个帖子了,要选出售商品的那个呢,这样才能跟以前一样正常的编辑呢~ ...
sandybean 发表于 2011-7-30 13:18 用定型外240。谢谢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7-30 13:26 我看挺薄的,MAIL便不行吗?很沉吗?
sandybean 发表于 2011-7-30 13:32 我家附近没有可以走mail便的便利店,只有邮局不好意思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7-30 13:34 那好吧,我知道了,尽量周一汇钱
zzxterado 发表于 2011-7-30 11:54 5.蕾丝边吊带裙 1000 超喜欢,就是我穿短了..然后吧这裙子不适合大胸部女生穿,因为上围很紧
sandybean 发表于 2011-7-30 13:49 MM你考虑好再预定哦,请到这个帖子里预定谢谢 http://www.incnjp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 ...
zzxterado 发表于 2011-7-30 13:56 b70都紧,那我还能穿吗?有弹性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