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7-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11-7-29 23:17:50
|
显示全部楼层
ZSQYYT 发表于 2011-7-29 23:06 
没胸没臀没身高的,不好,不好,妹妹不错哦,长得也漂亮.尤其是那鼻子,好高哦~ ...
我都害怕生孩子,本身骨架就大,扁宽那种,我妈原来外号叫体操身条呢,结果现在胖的。。。
我鼻子不是很高,可能是角度,我同学鼻子真的很高,连眼罩和墨镜都带不了
你啥时还转衣服啊,衣服都好仙啊,被染的那件还心疼呢,穿起来飘飘的,回头率特高[.1B7C8D6A30.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