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appychina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美女们~~~周末了~~起床了~~该是HIGH SHOPPING@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9 18:4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-7-29 18:36
你腿细,穿了肯定好看

抽时间就去买~~哈哈

今天跟我老公吵架~我一出门一生气买了一套内衣~~~花了7000.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18:5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-7-29 18:47
抽时间就去买~~哈哈

今天跟我老公吵架~我一出门一生气买了一套内衣~~~花了7000.。 ...

恩,女人要对自己好点,对男人狠点,哈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9 18:5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7-29 18:51
恩,女人要对自己好点,对男人狠点,哈哈。。。

跟我说说狠的方法~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18:5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happychina  也点你  发表于 2011-7-29 18:46

唔唔唔 早知道就不幸灾乐祸了
那个啥 我黄金周的时候秀过了 算不算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18:5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-7-29 18:52
跟我说说狠的方法~~~

也别太狠了,毕竟是娃的爹,心情不好的时候,就帮他花花他卡里的银子,看见自己喜欢的东西,就送给自己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20: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剪头染色都失败了,一头长发没了[.E36A8.]不敢拍照
浴衣估计我是不会穿了,太tmd热了,以前在家让dannybaby亲给我穿来着,跟她一起去的花火大会,结果太热了还是换下来了
以前的照片行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22: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-7-29 18:47
抽时间就去买~~哈哈

今天跟我老公吵架~我一出门一生气买了一套内衣~~~花了7000.。 ...

干得好!!我老公惹我生气的话,我买得更多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22: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7-29 20:20
最近剪头染色都失败了,一头长发没了不敢拍照
浴衣估计我是不会穿了,太tmd热了,以前在家让danny ...

行,我要看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9 22: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ZSQYYT 发表于 2011-7-29 22:16
干得好!!我老公惹我生气的话,我买得更多!

^_^~~
买死他~~~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9 22:2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ZSQYYT 发表于 2011-7-29 22:17
行,我要看!!

浴衣还是现在的傻头[.E03BC4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