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o715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8000円出售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3 21:5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zz`s 发表于 2011-10-3 21:50
这不是你说的玻璃那个么, 池袋LABI里就有。

大约要多少钱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21:5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10-3 21:55
大约要多少钱啊?

没留意。。。。。这玩意一看音质就不好。还不如惠威T200B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22: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zz`s 发表于 2011-10-3 21:56
没留意。。。。。这玩意一看音质就不好。还不如惠威T200B

惠威T200B?    木啥研究啊。

俺就用现在的这个boss的音箱感觉就挺好滴。看毛片儿的时候那低音,没治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22: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10-3 22:03
惠威T200B?    木啥研究啊。

俺就用现在的这个boss的音箱感觉就挺好滴。看毛片儿的时候那低音,没治了。 ...

BOSE的在店里和其他的对比一听,即使音质不坑爹,那就是价格坑爹。。。。。。
T200B, RMB也才2000,可惜日本没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22: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zz`s 发表于 2011-10-3 22:08
BOSE的在店里和其他的对比一听,即使音质不坑爹,那就是价格坑爹。。。。。。
T200B, RMB也才2000,可惜 ...

俺的这个bose是前妻留给我的.................
花了多少钱 俺也不知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22: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10-3 22:12
俺的这个bose是前妻留给我的.................
花了多少钱 俺也不知道

店里听的是 Companion 5  ,近 5万
最后淘了个这个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22: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zz`s 发表于 2011-10-3 22:16
店里听的是 Companion 5  ,近 5万
最后淘了个这个

5.1?

音效肯定不错。不过要看音源怎么样了。
还有就是5.1放起来太占地方了。
家小放不开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22:2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z`s 于 2011-10-3 22:26 编辑
死因 发表于 2011-10-3 22:20
5.1?

音效肯定不错。不过要看音源怎么样了。

然后又去折腾了两只SONY的无源对箱 才6000日元,淘宝卖1500.。。
替换掉前面两只 ,音乐游戏电影都完美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22:3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zz`s 发表于 2011-10-3 22:26
然后又去折腾了两只SONY的无源对箱 才6000日元,淘宝卖1500.。。
替换掉前面两只 ,音乐游戏电 ...

淘宝买了以后怎么往日本运啊?

那么重的东西也不好拜托朋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22:4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10-3 22:36
淘宝买了以后怎么往日本运啊?

那么重的东西也不好拜托朋友

音箱就算了,电压不一定匹配
我说SONY那个是淘宝要贵近四倍,快2万日元了,日本不到六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