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zz`s 发表于 2011-8-1 01:35 好像国内叫啥曼哈卡顿的? 不过塑料箱的音质还是比较遗憾。。。
死因 发表于 2011-10-3 20:23 呢个音箱不是玻璃的么?
zz`s 发表于 2011-10-3 21:43
死因 发表于 2011-10-3 21:47 我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